加强师生交流,共创美好未来——师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4-11-07   浏览:0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营造更好的教学氛围,旅游管理学院在A2-507举办师生交谈会。
        出席本次师生座谈会的有旅游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林、教学院长孙和、党总支副书记尚园、办公室主任薛梅、督导主任王锡兰、各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督导主任王锡兰对各位参会人员的到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师生座谈会的主旨。接着,老师们鼓励参会学生代表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谈到了进入大学以来的心路历程、大学生活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大学未来四年的奋斗目标与人生规划等内容,同时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各位学生代表就课程安排、宿舍生活安全、教室自习、学院活动等方面提出了班级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一一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解答。随后,学生代表们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李林院长在会议最后强调,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核心,要将维护学生权益、改善学习生活品质作为头等大事。对于合理可行的建议,学院将早日讨论决议,努力创造更好的环境。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旅游管理学院将始终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学院发展建设。

END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宣传部出品

图文|丛子翔 沈子淇 赵慎啟

编辑|王月

初审|李亚桐

复审|张晓艳

终审|尚园